早上我才在fb上po文
「厚!之前兒子早上醒來會自己玩,今天開始...
他往我身上招呼了!又拉我衣服頭髮手環,往我身上拍打槌我,頭往我身鑽,還要爬過我手往我身上壓....,根本沒辦法無視他繼續睡我的了....😓😓😓
不過我會心存感激,這大概就是兒子對我愛的證明吧...」

後來我實在還很想睡,雖然已經起床了,但又回去睡回籠覺。
結果兒子不小心爬到床邊又掉到地上了....
碰的很大一聲,我才突然驚醒,馬上去地上找兒子...|||||orz

第二次了!前一次他掉地上我還不在房裡,還說的過去,這次我在房間裡,居然還讓他掉到地上。
真是糟透了!wwwwww
總之,以後要更小心了!!!!欸欸欸
抱他起來安撫了很久,後來沒哭那麼大聲,但還在抽泣,我就塞奶餵他。
後來算也恢復正常了,抱下去玩也會笑了。
不過後來我跟家人他去撞到了。因為他鼻子碰到紅紅的...
(疑似他掉下去時,撞到電腦椅的椅腳了?!)
有這麼散的媽媽,兒子也蠻可憐的...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s life 2016 kids veger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