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小孩是時間小偷!!!
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個月了...🙄

上週六搭二姐的順風車又回桃園了!(12/10)
(二姐要去沖繩,到桃機搭機,來家裡住一晚)。
本來想說要和二姐一起14號晚就回南投,但最後又決定還是多待幾天吧!
這幾天真是很充實!哈哈😆
11號去了好事多,12號去了林口三井,13號去好事多,14號去竹圍漁港,今天15號去台茂。
沒有一天閒著啊!哈哈哈



林口二井 溫野菜 _ 林口二井 溫野菜 _ 林口二井 溫野菜

12號去林口三井,不知道我是發了什麼瘋,嘴饞到居然去吃火鍋吃到飽!(溫野菜)
帶小朋友去吃吃到飽,真是挑戰一件!(實在話就是很累人!)
桌上很多碗碟筷子餐具,他都一直不停的伸手要抓,我就一直阻止他,而且還有中間一大鍋熱湯要小心!真是累死他媽!
而且更扯的是,我媽一開始居然還都不會幫忙弄....
連燙個肉....,都說她不會....,我真是要昏了我!😑
所以一開始我背著兒子在燙肉...真是有夠.......xxoo
後來我叫我媽弄,就肉都丟下去,看到變色熟了撈起來就好!(不就這樣嘛?為什麼一開始不會呢???)
兒子因為沒有要用餐,所以我也沒讓他坐餐椅,一開始在沙發上爬,但實在太危險了!後來我就背起來...
所以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有2/3的時間我是背著他的!
背著他還不能坐著,還要站著,我還要站著吃火鍋!真是累死他娘了....😫
也算完成了一項壯舉!吃了好多肉....哈哈哈哈
我們點的是509價位的,所有的肉都可以點,也可以點牛肉。
兒子入場是不用錢的,難得可以吃牛肉...,我也沒給他吃,真可惜!
中間只有聽服務生的建議,拿了黃瓜條給他啃....,後來又給他吃了一點魚肉....就這樣!好可憐喔~~~😗
後來用餐快結束前我有親餵了他母奶,結果他一嘴黃瓜味!
還弄到我胸部衣服上有黃瓜屑....😑
不過原來黃瓜條也不錯用嘛~ㄎㄎㄎ
ps.那個服務生人很nice,來服務時也有講一下話,也有逗一下我兒子,不過我兒子惜笑如金都沒有對人家笑(欠扁)

outlet CAT的涼鞋 nt.990 _ outlet CAT的涼鞋 nt.990

這次在林口三井買了一雙CAT的涼鞋,它在花車上,我看到問了一下價錢,超級不可置信!!!
居然只要900塊!我被嚇到了!好便宜啊!
店員也很配合也開了一下玩笑,說太便宜要不要賣1800買一送一?
試了一下尺寸,也ok,剛好合腳!哇~~wow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刷了!
內心在吶喊~~天啊!你到底有多愛CAT的鞋子啊!?
又入手了一雙CAT的鞋子了!

本來嘛我就一直想買一雙羅馬style的涼鞋,這雙雖然沒有那麼多綁繩,款式也沒有那麼典型的羅馬style
但也多少有點味道!
原來我一直忍著沒買羅馬style涼鞋,是天注定!要我遇到它啊!真是有緣份啊!
所以羅馬style涼鞋算是買到了!ya!開心!



13號去好事多,真是大失血!
花了七千多塊!😱
後來看來最貴的是那顆特價的創見2T的硬碟!(內心也在吶喊~你到底要買幾顆硬碟啊~~?!)
然後還買了三組兒子的衣服,這也是本來也沒預計要買的~~
不過是蠻便宜的!平均下來一件都只要一百多塊!很划算啊!
穿到明年冬天也許沒問題吧!也許?
隔天天氣就降下來變超冷,新買的衣服那件黃色小背心馬上就拿來穿了!剛剛好啊~~
不禁讓人想...明年冬天還穿的下嗎???我明明買了18個月的啊…,也許我該買24m的...唉...

好市多卡特爾 包屁衣組 _ 好市多卡特爾 包屁衣組 _ 好市多卡特爾 包屁衣組

我自己又買了一箱防溢乳墊,也幫惠玲買了一箱。幫孟婕買了可微波的保鮮膜。
幫自己買了一組Aveeno沐浴乳(2入)。
買了一本做副食品的書。在書那區看時,本來還想買繪本「鱷魚愛上長頸鹿」4冊合售套書。
不過後來又放回去,想說下次吧!只拿了副食品的書。
媽媽看到有肉包不錯,蠻便宜的,也買了,早上我也可以蒸給兒子吃。
然後還買了一包a菜,今年夏秋時菜價好貴喔!現在又回到正常的價錢了~~呼~
然後還買了什麼也忘了...明細也找不到,哈哈

好市多 _ 好市多



竹圍漁港 _ 竹圍漁港

從昨天開始,天氣變冷了!大概19~20度初左右!終於有點冬天的樣子了!
這也是我兒子的第一個冬天!
平時都在室內,還沒什麼感覺,昨天去竹圍漁港,真是轟金套!冷風吹來冷死人了!
用了媽媽的羽絨外套給兒子蓋在背巾外面,頭上也戴了毛毛帽,還真好笑!而且他表情好無奈!😂
在竹圍漁港也失血買了很多東西....
先買了魚酥(旗魚x2,要給蒜頭爸的,nt.200x2)(鮭魚x2,我和我媽各一罐,nt.250x2),然後看到蛤仔,想說可以煮了加在粥裡給兒子吃,也買了一斤100塊。
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生魚片,最後還是買了300塊,除了我們大人吃,肉塊也可以燙熟加到兒子的粥裡...
買了一顆鮭魚頭nt.340,很久沒吃烤漁頭了!有空來吃一下好了!😝

想要買丸子,所以來到賣丸子的前面,試吃了雪魚丸和黃金魚蛋丸,又叫他們拿了蟹肉丸試吃,但總感不太對...
但又想不到有什麼丸子特別想吃....,又想買點不同的,之前沒買過的,所以最後就買了他給我們試吃的
雪魚丸和黃金魚蛋丸,共300塊。
因為之前蒜頭媽交代要買吻仔魚,所以就去媽媽說的那家看。
蒜頭媽還特別交代不要買白色的,是有漂白的。
結果問店家,居然叫我們買白色的....,真為難...
說白色的是剛灑好的!根本沒有漂白,沒有這種技術,而且比較新鮮。
他說那種有灰灰黑黑的,是冷凍的,很死鹹,給小朋友吃只能買這種白色的吻仔魚!(白色的大支很多!)
結果我就被說服了,買了一斤260塊。
內心想著回家要上網查一下,有沒有吻仔魚漂白這回事....
結果一拖到就到現,也都還沒上網查...😅
趕快現在來查一下!😂
查了一下,結果我還是不知道如何分辦我買回來的是有沒有漂白的...哈哈wwww
內心有疑慮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唉

arrow
arrow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