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兒子又感冒了,看了醫生,又在吃藥。真可憐。



桃園蘆竹有花彩節,在外社。
媽媽看到有可以用餐,因為很近,就報了。
報了21號的餐,好像是五菜一湯,一桌四人一組,800元。
明天中午,希望天氣好。

今天有先去逛了,蠻不錯的,人好多,花更多!(笑)
不過我回家後下午就開始下雨,希望明天中午去用餐賞花時,天氣好一些。



突然想到寫日記跳過了那麼多天,還是要講一下,我這個月11~12日結緍宴客了。
不過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尤其一宴完客馬上又和我爸媽回桃園了。
整個過程唯一有感覺的是在訂完婚,說要跟父母拜別,要講一段話。
在此之前奕如還說這個大家一定會哭...,我還不相信勒...
想說怎麼可能會哭呢?
結果真的忍不住哭了,真是不知道要講什麼...,只能說嫁出去我還是會常常回桃園的...哈哈
而且我哭就算了,我爸也哭了...,反而是我媽倒一點尷尬的樣子,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哈哈

不過在這之後又沒什麼了
反正一切還是一樣沒有變!哈哈(內心壓根就不想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s life 2016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