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fb上看到小珊去歐洲玩的照片,真是羨慕又忌妒。
結婚和兒子完全不能滿足我,內心還是覺得...果然這些並不是我人生想要的東西。
所以總想著,過幾天一切都穩定了,孩子也大到不一定要我顧了,我一定要再上路去旅行。
只有不停的這樣跟自己想,然後不能忘記,不能無視自己內心的慾望,我才能繼續做自己,我才是自己。
相對的,對於目前的生活,也才能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真的就好像這只是一份工作,一份責任,必需要盡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今天突然想到...,在生了孩子後的這將近8個月來,讓我最有感....「啊~我終於當媽生了孩子了」的兩個時刻,一個是我剛剖完腹,人還手術台上,他們把剛生出來清理乾淨的兒子放到我胸前,原本大哭的他,突然不哭了。
另一個時刻是我生完後因傷口痛,都還沒看過抱過我兒子,只能在病床上休息,終於能下床後,看著嬰兒室推出來隔著玻璃的兒子。內心只想到....啊~~你要來到這世界上受苦了,我忍不住哭了。
這頭兩眼是我對生兒子最有感的時刻。

現在常常在顧小孩時,還會忍不住心想...「啊....這是我的小孩耶,我居然生了個小孩」
內心還是充滿了異樣感...



剛才開始看了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 」。
蠻好看的耶!
然後,也讓我有一些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s life 2016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