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都在迷失,迷失自己,迷失在路上,迷失在夜裡夢裡。

看著那花花綠綠的世界,想著自己在哪裡,哪裡是自己的立身之處。

想著自己一個人走在這條路上的孤單,想著如果有人在身邊可以說說話是該有多好。

可是迷失時,某種害怕的心情會慢慢的漫爬全身,像血液幾乎要凍僵一樣,怕的直打囉嗦,怕的心驚顫顫。

你在哪裡?我只是想要有人可以說說話,即使是胡言亂語,即使是話不對題...也無所謂。

只是很簡單的,那個聲音,那些字句,只是 想著 也許 它們 可以成為我的鎮靜,讓我不再感到恐慌。

其實 我沒有那麼脆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但,當你看著外頭夜深的黑,全世界彷彿是與我隔絕,那種只剩下一個人的心情,只剩下自己的心情,每個人多少一定有體會。

不知道這是哪裡?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不知道還要一個人走多久?不知道還要一個人走過多少地方?

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那條路?何時才能走出這黑夜?何時才能不再只是夢,而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只是一種盲然的心情,人多少都會去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可是你心裡想的那些你想要的,渴望的事物,是否是你真的想要的?還是你只是想像著,也許我需要這些東西,也許擁有這些會比現在更好?
也許有一天,當你遇到了,你自然會知道那是你要的,你想成為的,你追求的,你渴望的,它們也許已在你找到前,就成為了你的一部份,只是你從來不自知擺了。
那自問,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其實從來都很簡單,也許只是「解脫」擺了。
可是在真的能夠解脫前,你只得不停的走,不停的前進,不停的受傷,不停的學習堅強,不停的迷失,然後尋找,直到你可以得到真正的解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