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智真的會被磨練的更強壯更堅強...

昨晚傑先生在msn上敲我,找我晚上去試槍。
好玩。
我在家等傑先生下班,然後去南崁永和豆漿買東西吃。
傑先生買了一份一口餃,我要了一盒湯包。
我就說我要喝清漿,傑先生就幫我跟店員點了豆漿。
結果拿到了兩杯飲料,原來店員以為我們要一杯清漿一杯豆漿...=__=
先去載了傑先生朋友叫小名,我在路上吃了湯包。
好吃!!!!台灣果然是寶島!東西好好吃~~~~~~(〃 ̄ω ̄〃)


去了龍潭,和他朋友會合。
然後在一家公園停下來試槍。
前面有一個湖的地方,還有監視器。
他們拿長槍出來試,傑先生拿小槍給我玩。
我玩一玩就自己去旁邊拍照,自己一個人拍的很高興,後來我一轉頭,居然有個人叫我妹妹,叫我把槍放放地上。
我還想是怎麼回事....
居然是變衣警察...囧
後來又來了一台巡羅車,一共來了四個警察。
然後他們就開始檢查槍,檢查證件,叫我給他身份證字號,檢查車....|||||
有一個比較機車的條子,還一直說什麼要把槍默收。
另一個態度就好一點,只是說叫我們不要這樣在這裡玩之類的。
搞了一會,傑先生他們又跟警察裝龟,態度恭敬....,後來他們就放我們走了。
好佳在,槍沒被默收,我們全身而退,閃人。

後來去7-11,可憐的斯帶兒被大家公幹。
因為他住龍潭,配合他去那裡試,結果之前一次和這次,兩次都遇到條子.... ( ̄Θ ̄;)
他就在7-11買飲料請大家...
飲料請了,還一直被公幹,說是因為到龍潭帶塞!
兩次都遇到條子.....囧
還叫他自己回去,走回去還是叫taxi。。。
後來說要回斯帶兒的宿舍那裡,停好車,大家下車聊一下,本來想把槍再拿出來試,結果後面又有警車經過...就作罷了。
斯帶兒還繼續被公幹。。。 哈
後來他居然說要自己走回去....被唸到自尊心受創啦....:P


後來開車到66號公路,高鐵鐵路旁的田邊去玩。
在那裡試了槍。

桃園果然好,沒有條子會出來趕人,哈!
他們打在田裡,打在路燈、柱子上...呵呵!
我也玩了一下,傑先生把小槍裝上CO2瓶,很夠力耶!
好玩!

有人還打田裡的鋁鉑包打到它爛!

最後大家解散,說18號要出去玩生存游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