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來了!

今天回來後的第一天,感覺非常的~混亂!┗(-_-;)┛
行李很亂!房間很亂!家裡很亂!台灣很亂!
所有的一切都亂七八糟的吶!
感覺就像是從曼谷這個天堂掉進了地嶽!(ˊдˋ;)
這樣講是不是對台灣太不公平了呢!?
但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 ̄

不過再怎麼亂,自己的房間還是最好的,俗話說~金屋銀屋還不如自己的狗窩嘛~
但,接下來就是要收拾這一切的混亂了!( ̄Θ ̄;)

我今天下午還接到中華電信的語音說沒繳費要停機。
結果我問我媽怎麼沒去繳費,我媽就很冷靜的說那是詐騙。
天呀...為什麼這種事會因為習以為常而變的冷靜呢?
台灣到底怎麼啦???(ˊдˋ;)

以前我是一直在台灣,所以沒有這種感覺,把身邊的一切大小事都當成理所當然。
可是離開了一陣子後再回來,這些不應該那麼理所當然的事就突然浮現在眼前。

不過既然回來了,也代表了我從今天起又必須和這扭曲的一切和平共存。
但不應該再把這一切不正義的事視為理所當然。( ̄o ̄)

不應該局限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也要更加的努力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和夢想。
所以要時刻的提醒自己,不能被生活上鎖碎的事所打敗。
但也不能用“要有豐富的想像力“為藉口,而任性的胡作非為,為自己的幼稚和無知找藉口。

昨天我還在曼谷時,早上一起來頭就發昏,之後就拉肚子加狂吐!(ˊдˋ;)
因為經過一晚沒吃東西,一大早沒東西吐,就只是不停的吐胃酸。orz
這大概我是這輩子第一次吐胃酸吐的如此徹底了!
頭暈也是,以前頂多一時的發暈,連續幾小時的暈還是第一次,我真的被嚇到了!
雖然我說過我還挺喜歡暈的感覺,但這次的感覺...真是一點也不好!./___\
回來的時間已經延過一次了,我想我不會那麼倒楣要再延一次吧!?(ˊдˋ;)
本來我連睡也沒辦法,因為躺著就天旋地轉,就但我後來改成側躺就好一點,終於可以小睡了一下。
我從九點半十點左右睡到十一點半左右起來,發現頭不暈了。
所以我就沒改變行程,還是回台灣吧!
因為如果暈的話,連走路都不能走好了,怎麼可能還扛那兩箱+兩大包的行李。
既然不暈,我想,我應該ok
我覺得自己還是真女金鋼耶!不知道在拼什麼勁!哈哈≧∇≦

坐上計程車後,終於鬆了一口氣,結果又遇到一個白目的司機。(▼皿▼メ)
跟他說新機場,卻把我載到舊機場...
既然知道airport,為什麼連new和old都聽不懂呢??orz
這樣想連罵他兩句或抱怨兩聲,他也聽不懂...( ̄‥ ̄)=3

然後這次機上的素食餐又超難吃!
因為這班在有在香港停,所以難吃的素食餐要吃兩餐... ̄皿 ̄;
第一餐還好,有我期待很久的熱雜糧麵包+奶油。
第二餐時餐點裡還是有附奶油,卻沒有麵包送來....?!
什麼呀?? ̄皿 ̄;
那時我真是一肚子火耶!
沒有麵包就算了,沒事餐裡還附個奶油是在耍人嗎???
沒麵包就別附奶油呀!!

結果我忍不住就問空服員有沒有麵包,結果她就說沒有。
後來又跟我說只有上一餐剩的,本來要丟的問我要不要?

 ̄皿 ̄;

整個一個很xxoo....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還說什麼本來要丟問我要不要?
真是不禮貌,感覺像是我要吃你們的剩菜剩飯似的!(▼皿▼メ)
既然問了,又有,就叫她拿來。
因為要加熱就沒那麼快,她叫我等。
後來那空姐經過我旁邊時就跟我說正在烤叫我等一次,說完就接著說因為是剩的再烤過就會太硬,問我要不要吃冷的?
既然已經在烤了就快烤好拿來就行了!幹嘛廢話那麼多!
我說沒關係後,她又一直重複~那是上一餐剩的!再烤會太硬喔!還是你要吃冷的就好了?
FU●K!靠林背勒!
我還真差點沒爆走!="=凸

最後麵包送來了,果然很硬,所以送來兩個我只吃了一個。
但麵包塗上鹹奶油還是挺好吃的!
對我這個腦袋裡無時無刻都充滿了要減肥念頭的人,平常要放縱自己去吃塗奶油的麵包有多罪惡呀?
所以幾個月才坐一次的飛機,就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呀!
這次卻讓人很不爽!感覺真差...

今天下午打電話解決了兩件事。

一件是問apple我去年訂的Mac OS X v10.5 Leopard。
之前請黑點幫我問一次,結果也沒解決問題。
今天自己問了,倒是很快就決解了。
東西被退回新加坡了...=_=||||
不過重新給過地址後,說要幫我重寄了!
所以就等著這頭花豹在我的mac上奔跑囉~

另一件是ale,問她們客服為什麼他們的網頁登進去都無法顯示。
結果問題出在他們的pass系統只支援IE瀏覽器...囧|||
什麼鬼呀?
現在什麼時代了,有人搞個會員資料庫系統只支援IE....真是傻眼!
因為打電話問客服也才知道,現在沒有ale news雙月刊了,他們現在已全面e化!
既然全面e化,卻只支援IE,這是什麼意思???="=
那把我們這些用firefox的用戶當大頭耍呀?(〝皿〞##)

而且因為我在曼谷時不知道問題出在瀏覽器,還以為是網路問題。
結果一二月的會員期沒有延到,白白浪費了兩個月,兩個會員期也快值三千塊耶!誰賠我呀!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