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CUP PAPER 2008 塗鴉 illustration

這是剛遇入 2008  時畫的 STARBUCKS 隨手杯的圖

其實我原本是想給那個我喜歡的店員驚喜一下
讓他注意到我畫了新圖的

可是

他消失了



老實講
前陣子我真的有點失落
不過
現在我又恢復過來了


會畫圖實在沒什麼了不起
可是在畫圖時的心情
卻是無可取代的


最近生活讓我很累
我忘了很多事
雖然我每天晚上睡著前總喃喃著我要更努力

他們不懂

雖然表姐夫說出了
你一定會說別人都不懂你

但不就是如此的嗎

沒有人真正懂另外一個人的

隨口說出的夢想
你們又怎麼會知道它包含了什麼

如果沒有過去的一切
也許
我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starbucks cu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