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我是和小珊巧郁一起飛到曼谷的,我們的機位是分開的..( ̄‥ ̄)

到曼谷後,天氣果然好~
在台灣的冬天我己經受不了啦...(≧ヘ≦)
這次回去時就常在想,我怎麼可以忍受了二十幾年這種天氣勒??(━_━)
更不可思議的是...在二十幾歲前我居然討厭夏天而喜歡冬天!!!不可思議呀!!!
不過如果我一直在台灣,也許就習慣成自然,也習以為常了...
大概是我在這裡待一陣子後,已經習慣了這裡的溫度,就忘了在台灣冷的感覺。
不過再上次回去時(10月左右吧),那時也蠻冷的,我倒覺得冷天裡抽煙還挺舒服的...
但這次回去我就沒在抽了,所以有時還真想念那種在冷冷的空氣裡來一根的感覺...:P

回到曼谷後,小珊和巧郁不浪費時間,明明都十一二點了還要出去逛... ( ̄o ̄)
在路上就逛了便利超商、Boots、silom路、patong路。
經過patong時,她們對一直被人拍還真有點不習慣,哈哈...
我倒習以為常了...XD

回去時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巧郁買到了一瓶甜滋滋綠茶~
我也不喜歡有甜的綠茶...給他有點噁爛...
才喝了幾口,就整瓶倒掉,瓶子換裝白開水!哈哈!
小珊的茶則是我叫她買的"OISHI的BLACK TEA下午茶"。
但不是我喝過覺得好喝,而是我沒喝過想試看看(只是常看到它的廣告,覺得黑色的瓶子很炫)...哈哈哈♪〜 ( ̄ε ̄;)
我倒覺得還好耶,甜度尚在可接受的範圍但,但她們還是覺得過甜。
不過就算我覺得ok...我也不會再去買就是了...嘻...(我絕對是重度無糖綠茶的擁護者啦!!! >▽<)
荼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lie1130&b=23&f=1684695207&p=3

隔天是排了中國城和sumpeng的行程。
去前先在silom上我常去的starbucks吃早午餐。
我點了soy latte,她們各點了熱焦糖瑪奇亞朵和熱可可,餐點她們合點了一個加熱的熱巧克力麵包捲,我則是點了常點的 cranberry chicken sandwich (小紅莓雞肉三明治)cheese味很濃很好吃喔!我超愛的~
STARBUCKS早餐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lie1130&b=23&f=1684695212&p=8

之後走到我們店那條路常去換錢的exchange換泰珠。
小珊和巧郁總共換了700美金。
說到700美金,我在中正機場時問她們帶多少錢,她們還小小小聲的跟我講700美金,還怕別人搶她們的錢嗎?? ( ̄Θ ̄;)
之後去了jewelry hub 3F Jenni的店裡逛了一下,她們在那也買了一些字母耳環等,巧郁還買了一個墜子。

在sumpeng小珊買了六支暴熊的爪子,如果零售一隻好像120,小珊一次買了6隻,用批發價60珠一隻。
她買完就很興奮...(真是奇怪??有必要那麼興奮嗎?? ̄▽ ̄)
不過我倒是挺高興的~因為六個中有一個小珊送給我啦~哈哈(〃 ̄ω ̄〃)
他們還買了一個25珠的髮窟3個。
巧郁在路上還買了一包泰式的炒板條(??我忘了這個東西的名稱了...)
在taxi上巧郁就先打開來試吃了,先加了一點它附的醬(長的像醬油)。
味道嘛..........我不知道耶!!!(去問溫巧郁吧!!!)
不過聽說不好吃...
按她第一次的形容是,加了還是可以吃,但不加會更好!!!
這樣聽起來還算可入口呀...?
但之後在聊天時講到地雷食物,沒想到巧郁把這個列入地雷食物....呵呵
在sumpeng她們還買了啥呀...熊熊的給他忘了...
呀~!!!( ゚ o ゚ ) 還有毛毛包,大的兩個一百,小的四個一百。
小珊和我一起湊了,我買一個中的,小珊買了兩個小的,共100珠。

結束了sumpeng就搭車到MBK,在那的6F美食區吃中餐。
那裡是要先買餐卷,我們先買了500塊。
點了青木瓜沙拉、豬肉捲、蔬菜雞肉燴炒寬粉,
果汁巧郁是柳橙汁去冰,小珊點了啥忘了....,我點了蘋果汁。
在後來的幾天裡,我們吃了很多次宋丹(青木瓜沙拉),巧郁的感想都是這次的最好吃!(不過越吃底下的越辣...  ̄з ̄)
我們以為會吃很多錢,就豪邁的換了500塊的餐卷,結果點才花了210塊而已!
那個青木瓜沙拉尤其便宜~才35珠一大盤!!!有讚!!
其他的也是又便宜又好吃~
青木瓜沙拉玉照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lie1130&b=23&f=1684695246&p=38
豬肉捲玉照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lie1130&b=23&f=1684695247&p=39
寬粉玉照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lie1130&b=23&f=1684695250&p=42

在MBK小珊也買到了土產,不過其中有個魷魚頭的土產在經過五樓還六樓時有看到,但我叫他們到另一家再買,
結果...另一家沒找到...真是歹勢!( ̄Θ ̄;)
之後去了哪呀...???真的有點忘了...
看了小珊的相簿...原來~我們去吃了雙聖呀!!
就是SWENSEN'S,在台灣是翻成"雙聖"!
在吃雙聖前我們其實己經出MBK了,在MBK的一樓外面,好像不小心看到了2樓透明玻璃櫥窗的SWENSEN'S才突然提議去吃的。
就看到前面有一個天橋,一邊可以通BTS,一邊可以通到MBK裡面,就走樓梯想直接上MBK的二樓直接到店裡去。
結果。。。。這個。樓。梯。。。。(;¬_¬)
不是爬到二樓,而是上了三樓,而且...孫螢珊和溫巧郁兩個人說他們爬到小腿要。發。酵。了!!?!!(ˊдˋ;)
不過好佳在...莫名奇妙的三樓入口旁居然也是一家SWENSEN'S!( ̄■ ̄)....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進去時還想...奇怪剛才看到的那家明明有靠外面的玻璃,怎麼這家沒有??? ̄▽ ̄
反正就lucky的吃到了華麗的冰淇淋!(小珊~巧郁~你們的小腿沒白發酵!!!)

我看到menu上第一排,就忍不住點了草莓、藍莓優格、還有一個啥忘了...
反正就是low fat或fat free...^^;;;
小珊好像是點了一些有巧克力的,巧郁的我只記得有一個是香草...
一人一杯,可以選3種口味各一球,才69塊喔!好吃又便宜!讚!!!
照片請看小珊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lie1130&b=23&f=1684695222&p=18

之後就搭BTS回去住的地方。
在MBK準備買票時,我還以為有人服務的票口可以買票...
拿了一百給他,跟他講到silom三張票,結果他居然給我六個十塊的銅板和兩張二十的紙鈔... ( ̄o ̄)
BTS現在不能直接跟票口買票啦?!一定要去投幣的自動售票機買票呀?!我現在才知道....−=≡ヘ(* - -)ノ
然後....我又很白目的看他的路線,自以為是25塊,就按了25塊的鈕,買了一張25塊的票....
才發現我買錯了...
果然他給我六個十塊硬幣是有原因的...( ̄‥ ̄)=3
所以我們就全都買了25塊的票,多坐一站。
不過也沒差啦....坐到naratnwat上的chong nonsi反而比坐到silom路上的sala daeng站要近...
晚上就帶她們去食得福對面的按摩店做泰式按摩~
這大概是她們對泰式古式按摩的初體驗吧!!!
果然初體驗後就愛上啦~哈哈!!!
之後除了有一天來不及和有一天腳不太酸外,還有一天是要飛回台灣了,其他的幾天是天天去報到!呵呵

我是強烈的不建議他們做路邊的腳底按摩!!!即使他們有好奇心,但我也沒帶他們去!除非她們自己跑去。
不過我的計謀得逞啦~(´・ω・`)
因為路邊的腳底按摩舒服是舒服...但結果是舒服到想睡,有按和沒按沒啥兩樣!根本就用油塗塗你的腳,就要收你一小時250塊!
而去做古式按摩,有給他按到肌肉痛到爽!而且兩小時才定價250塊,便宜又大碗!!!
(另外再加一百塊的小費,總共才350兩小時,絕對不貴的!!!)
這樣才能消除一天走路下來的疲勞嘛~~!
雖然沒試過的去體驗一下也是ok...,但我實在不想她們花冤枉錢!!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了,回到可愛的家。

第二天...待續...♪〜 (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賺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